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,在哪兒?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,在哪兒?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愛,在哪兒?我真想找到他!

  深夜裡,我睡熟了,不小心踢開了被子,一雙溫暖的手幫我蓋上了被子,這個人就是母親。

  淘氣使得我,不小心爬上了高高的圍牆上,一雙強大有力的手向我伸了過來,這個人就是父親

  愛,在哪兒?我彷彿找到了他的蹤影。

  一道方程題把我給難住了。我費盡了心機也沒有找到正確的思路。正當我皺起眉頭時,老師向我走我走了過來。一句句親切的話語,一個個詳細的講解使我很快地鑽出了“牛角尖”兒。

  愛,在哪兒?我彷彿感覺到了他。

  一次,我得了重感冒,無精打采地倒在了病床上,同學們一個個地都打來了慰問電話:“啥時好呀,大家都等着你回來呢?……”頓時,我的病也好了一半,我笑了,我由衷的笑了。

  愛,在哪兒?我好像觸摸到了他。

  冰心奶奶為希望工程所捐的款總計2。3萬元,然而當記者問她時,她只淡淡回答道:“不記得嘍!”

  愛,在哪兒?我似乎接近了她。

  愛是人類最美的情感,愛是正大無私的奉獻,愛會帶給每個人無限溫暖、快樂和健康。

  每個人願在愛中成長,再把愛的種子播撒到四方,愛是人間之春風,愛是生命之源泉,愛是幸福之花。

  愛,在哪兒?我終於找到了他,他就在我們的心靈深處!

  哈爾濱市124中7年級 楊佳佳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愛,在哪兒?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,在哪兒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