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“溫馨”你在哪兒?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溫馨”你在哪兒?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回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,你已經從兒時天真無邪的少年,變成了一個陽光帥氣的大男孩兒了……

  “哥哥慢點,等我。”“咦,琪琪,你手上的錢哪來的?”哥哥停下來指着我手上的五塊錢說。“你沒有吧,剛才阿爸給我的。”“誰說我沒有?你看我還有兩張呢?”哥哥邊說邊從褲包里拿出兩張一毛的。“給我,哥哥,我要。”“這樣吧,你把那一張給我,我把這兩張給你,咋樣,你賺了吧。”“那我們拉鉤。”“好,拉鉤上吊,一百年不許變。”就這樣我的五塊錢變成了兩毛錢,說到這很多人笑了,會心的笑了。同時一股暖流也湧上了我的心頭,溫馨也隨即佔滿了我的心田。

  小時候,街道口有一顆白玉蘭樹。每每到了開花的季節,哥哥總會爬上樹,摘幾朵又大又漂亮的花。“說好了呀,琪琪,摘完你就去問阿爸要錢,咱們兩去跳蹦蹦床。”“嗯,我知道,你快摘吧。”哥哥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爬上樹,幫我採摘花朵。

  那時陪伴我的人呀,你如今在何方。曾經親密無間的哥哥,現在也只是偶爾見面,見面時也是略顯尷尬。一道無情的“代溝”將我們隔絕於千里之外,隔河相望。曾經的親情淡了,去了,歡了,悲了。

  溫馨,小時候好簡單的一件事。長大了,卻發現它難易級別五顆星,好比蘇珊大媽飛上火星。小時候想長大,長大了卻想變小。在當今飛速發展的二十一世紀,魚龍混雜,人心險惡,我步入了所謂的成熟,告別了曾經的純真,看透了人世的醜陋,看破了所謂的紅塵。不知所云,不知所曰,只知溫馨一去不復返。溫馨呀,我多想再和你一起攜手走過未來的歲月。

  褪去人世的浮華,揭開人生的膚淺,找回曾經的自己,保留最初的純真。啊,溫馨我看見你了,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,讓溫馨伴我成長。

  陝西漢中南鄭縣漢中市龍崗中學初一:陳嘉琪

您正在瀏覽: “溫馨”你在哪兒?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溫馨”你在哪兒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