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包青天”你在哪兒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包青天”你在哪兒。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“包青天”你在哪兒。 標籤:包青天作文 在哪兒作文 你在哪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

我的“包青天”你在哪兒 

  五一,本是一個可以令人身心放鬆的快樂假日。可是,本人卻迎來了“絕食日”,在此,本人緊急尋找本人的“包青天”。 

  本人為什麼要尋找“包青天”呢?那就來看看本人的遭遇吧!5月2日上午7點時本人爸爸在出門特別囑咐一人要整理好本人的“狗窩”。可是,本人因玩遊戲過度而忘了爸爸的囑咐。結果可想而知,本人沒想到的是,爸爸竟罵了本人後,不給本人進食。本人自然千萬個不願意,於是,本人提出抗議:“我抗議,民以食為天,如果,你不給我吃飯,我會被餓死的,這樣,祖國就少了一個棟樑之材。”可是,本人爸爸不慌不忙說:“餓一餐不會有什麼事的,所以,抗議無效。”說完,便“乘風去也”。只留我一人在傷心。過了一會兒,我站了起來,我心中想:“不就不吃一餐晚飯,有什麼了不起的,我就當作減肥好了。 

  天空漸漸拉下黑幕,太陽也慢慢離開人們的視線,我的“五臟廟”也隨夜幕的降臨開始對我產生抗議了。就在我飢餓難熬時,一陣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,我的“五臟廟”發出更強烈的抗議了。我頓時抬起頭來,看到的是一張幸災樂禍的臉,媽媽的聲音隨之傳來“啊呦,一定很餓對不對,你怎麼能忘了呢?”我忍住火氣對媽媽說:“你不僅岸上看人溺水——見死不救,還幸災樂禍,你到底是不是我媽呀!”只見媽媽一臉無辜地說:“你受罰又不是我的原因,所以不要遷怒到我身上。”我實在要被氣得吐血了,我拼住怒氣要自己不要去和她說話。媽媽見我不說話,便無趣地走了。 

  我躲在被窩裡,不知不覺竟睡著了,可是,半夜,我竟被飢餓感吵醒了。所以我就發了這樣一張告示:包青天,你在哪兒,我等你為我伸冤。雖然本人也有錯,但是本人父母不應“謀害”祖國的花朵。所以,“包青天”我在這兒等你,幫我伸冤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包青天”你在哪兒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包青天”你在哪兒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