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在哪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在哪兒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凜冽的寒風把繁華的大街吹得冷冷清清,而我卻到處尋覓哪個善良而又真誠的出租車司機。

  就在上一個星期,我站在黃昏的路燈下等車回家。那天是由於我和同學們玩的太晚,忘記了時間。

  四處暗暗的,不一會兒,天空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,這讓我又冷又着急。我望了望四周,心想:"怎麼公交車一直都不來,不會沒有吧。"後來有一輛出租車向我駛來,車上的司機看着我那副又冷又着急的模樣,從窗口探出了頭,親切地問道:"小妹妹,你在這兒等誰呢?"我吞吞吐吐地說:"我在——在等——等公交車回家。"叔叔見我嘴唇發紫,全身顫抖,急忙把我抱進車裡,問道:"妹妹你住哪?""西河。"我回答道。他聽后急忙踩下油門送我回家。不一會兒,我就在車上睡著了——

  可能開到半路時,我睜開了惺忪的睡眼,看見了我身上披着叔叔的外衣,暖和的大衣讓我的嘴唇也變紅潤了。我想:"這位叔叔可真好心!"頓時一股暖流從我心中湧上來,可是,霎那間,我心裡又有了一個想法:"叔叔把我送到后,漫天要價怎麼辦?"忽然,我心裡忐忑不安,七上八下。大約過了五分鐘,車子停了下來,我害羞的低下頭,問道:"叔叔,多少錢?"叔叔對我笑了笑:"不要錢。"我頓時如釋重負一般,看來叔叔不是我想的那種人。我慢慢地抬起說:"叔叔,真的不要錢嗎?"叔叔說:"真的不要錢!你趕快回家吧,你父母該擔心了。"

  我下了車,走到了家門前,突然我大喊道:"叔叔,你等一下!"我連忙跑過去,探進車窗,對於叔叔嫣然一笑:"謝謝你,送我回家再見!"就這樣,叔叔回家了。

  如今我還走遍大街小巷到處尋找那一位出租車司機,那一位善良的叔叔。叔叔,你在哪兒啊……

  是啊,信任如春天一縷陽光,令人嚮往,敞開胸懷去接受;如夏天的一塊西瓜,含在口裡,甜到心裡;如秋天遠方飄來的一片火紅的楓葉,勾起無限牽挂;如冬天漫天飄飛的雪花,永遠那麼純潔。

  人人之間如果都互相信任,那世界將會變得更和諧、更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你在哪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在哪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