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寶貝,你在哪兒? 2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寶貝,你在哪兒?_2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天的傍晚是我最傷心、最憂愁的時候,因為傍晚是人們勞動一天該終止的標誌,我也如此。在忙忙碌碌學習了大半天後,傍晚是我發泄情緒的最佳時機。我坐在沙發上,用那雙憂鬱的眼睛悲傷地望着那片無比灰暗的天空,心中在吶喊:寶貝,你在哪裡? 

  曾經的我是多麼快樂,只要有你在我就不會寂寞,有了你我的生活不再枯燥無味,我早已把你當成我生命的一部分,而現在,你杳無音訊,我也成了個只有肉體的遊魂。 

  還記得嗎?我總是整你,揪一下你的鼻子,打一下你的手,而你總是那麼大度,從不與我斤斤計較,這使我更加放肆,無數次趁你睡覺時,悄悄地走到你的身邊,揪住你的鼻子不放,你正在做美夢,突然覺得呼吸不暢通,皺起眉毛,睜開你那惺忪的眼,發現是我這個小壞蛋在整你,很是生氣,張嘴就要咬那隻使你美夢破滅的手,我快速地把手從你臉上移開,哈哈哈,你沒咬到,我得意地朝你做了一個鬼臉。過了一會兒,我喊你過來,連喊了兩聲你都沒有來,我走到你面前,只見你撇着嘴斜着眼,還在生氣,我蹲下身,輕輕地揪着你的臉,嬌聲嬌氣地說:“對不起嘛,寶貝,不要生氣了啦。”我又溫柔地撫摩着你的頭,你看着我,對我說:“不許再這樣了。”“恩”我甜美的答應了,雖然嘴上答應了,可每次看見你那小小的鼻子,總會情不自禁的揪一揪,惹得你生氣后,我的一句“寶貝”就可以收拾殘局。你喜歡吃奧利奧餅乾,還總是要我喂你吃,還記得嗎?寶貝,那次媽媽又買了奧利奧餅乾,你吵着要吃,我只好撕開一袋,拿出一小塊,放在你鼻子上,你正張嘴要吃,我卻把餅乾飛快的移走,投進我的嘴裡,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,可把你饞死了,那壯觀的場面可真謂“口水直流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。 

  你這個貪吃鬼,一說吃飯,你比誰都積極。飯都沒好,可你卻早已等候在餐桌前,我知道你餓了,給你夾了許多好菜,你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,使得臉上粘上了許多飯粒,看你那狼狽的樣子,我差點沒把飯噴得老遠。你點兒也不愛乾淨,吃完后也不洗一下臉,我只好把你拖到廁所里,打了一盆熱水,跟你洗臉,洗完臉后,你那帥氣的臉龐又重現了。 

  你最喜歡玩球,每當我空閑時,總會和你耍個夠,我丟過去,你丟過來,有時我把球扔在了你的臉上,你也不生氣,只是趁我不注意時,突然把球甩過來,嚇我一大跳……`` 

  我寫作業時,總是不安分,寫幾個字把你打一下, 踢一下,媽媽見我不專心寫作業,不許我和你一起寫,我苦苦哀求了好半天,才能又 回到你身邊。 

  我是個女孩子,總是哭哭啼啼的,而你是個男子漢,從不流一滴眼淚,是你教回我人生的哲理,讓我懂得了生命的最初意義。在我做某一件事而想不出辦法時,你安慰我:“船到橋頭自然直,車到山前必有路。”在我因被老師罵而感到無助時,你教育我:“受到挫折是很正常的,但你不能就此墮落,反而要汲取教訓,勇往直前,越挫越勇。”在我因沒考高分而傷心欲絕時,你鼓勵我:“相信你好好學習,勤奮努力一定會再次登上高峰,加油哦!!!!”在我因覺得作業多而叫苦連天時,你送了我一個最迷人最帥氣的微笑:“靜下心來寫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寫完,加油!”在你的幫助下,我終於完成了我那堆積如山的作業;在我因遇到不痛快的事而拿你當出氣筒時,你總是敞開胸懷,讓我的淚水肆意流淌在你的衣衫上…… 

  我曾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,因為我擁有你,可我卻從不珍惜和你一起度過的光陰,總是怨那怨這,似乎沒有一件事情是讓我滿意的,直到失去了你我才驀然地發現-----曾經的我是多麼幸福,我如同無頭蒼蠅一般,到處亂撞亂碰,四處打聽你的消息,見人就問。無數次我站在街角,大聲呼喊你的名字,一聲,兩聲,三聲,直到我的嗓子已疼痛得說不出話來。我知道人人都認為我是個瘋子,可為了你,我願意背負這罪名;為了你,我願意讓世人笑話;為了你,我甚至曾發過誓:只要能找到你,我願意拿我十年,不,是二十年,甚至一輩子的壽命來換取你;為了你,我什麼都願意。可無情的事實擺在我眼前-----你仁不見蹤影。是誰把你拐去了?是誰騙取了你那顆稚嫩的心靈?是誰代替我博取了你的歡心?我定饒不了他! 

  想起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,鼻子就會情不自禁的變酸,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淚珠落在地上,滴嗒滴嗒,如同那小鬧鐘清脆而有節奏的旋律,你在哪兒?寶貝,你到底在哪兒?我想你,我真的很想你,每天我放學回來,按動門鈴,閉上眼睛,在心裡默數三聲,希望在我睜開眼睛的一剎那,看見的是你那帥氣的臉龐。 

  時間在思念你的日子中走得飛快,叮叮叮,隨着悅耳的鈴聲,放學了,我拿起書包飛奔回家,因為等待我的又是一個新的希望,新的結果,新的世界。照例,按門鈴,閉眼,默數,一,二,我聽見了屬於你的腳步聲,正想笑,但又覺得是幻覺,三,開門,啊!!!!!!真的是你!“親愛的你終於回來了!你之前跑哪去了?”我又欣喜若狂,又帶點責罵地問你,突然,你倒了下去,我也猛然驚醒了------這只是南柯一夢,你依舊不見蹤影。 

  寶貝,你到底在哪兒?我很想你!

您正在瀏覽: 寶貝,你在哪兒?2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寶貝,你在哪兒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