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黃思茵,你在哪兒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思茵,你在哪兒?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黃思茵: 

 黃思茵,你或許已經不記得我了,但我還記得你哦!你知道嗎,自從你走了以後,我想了很多。你是那麼的優秀,那麼的善解人意。還記得嗎?以前我們上培訓班的時候,我們都報了舞蹈班。那時的我真的好笨,老師教什麼我都不會,而你呢,老師教的你都會了。你真的好厲害,我真的好笨,好蠢…… 

 對了,你還記得那對水晶鵝嗎?那時候,你帶來學校,我一不小心就把它摔碎了。你知道后,不但沒罵我,還關心的問我,有沒有搞到手。那時我聽了真的很感動!對了還有我剛來南峰時,我和你還有林冰順和一個胖胖的男的玩得可好了!那時我們坐3號1路車,林冰順老是欺負我,讓我排最後,而你老是給我排。 

 黃思茵,我十分想念你我們在一起的日子,如果你看了這篇作文一定要加我Q哦。我的Q是:1131322006.記得喲,我們是南峰學校的哦,你三年級是轉到了其他學校。

您正在瀏覽: 黃思茵,你在哪兒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思茵,你在哪兒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