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淚,你在哪兒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淚,你在哪兒?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從來沒有這麼想哭的一次,心都碎了,我受傷了,我打算哭了,感情都醞釀好了,靜靜的等待淚落下的那一刻,可是這次淚怎麼樣也不肯落下來了。難道是因為我做人真的很失敗嗎?連淚也不肯在我最傷心的時侯陪我。 

 我在聽歌,同時我也在寫字在這個時間裡我真想把這一輩子的字都寫完,看看自己是個怎樣的人,有個怎樣的人生。 

 想知道我在聽什麼歌嗎,我在聽《大海》這首歌,因為這首歌很適合我在這個心情的時候聽,我彷彿聽出了這歌的弦外之音-——悲傷、苦悶。 

 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上的笑臉慢慢的在我的心中變成哭臉,我在想着,這段時間裡所發生的一切,就像放電影一樣在腦海里回放,許許多多的感情都彙集在這裡,甜甜苦苦、酸酸楚楚,突然一陣連續而且頗有節奏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邊,發覺到外頭在下雨,窗外的雨聲滴滴嗒嗒,好像一個人在最傷心地時候發出最嘶聲力竭的哭聲,難道天也知道我現在很傷心嗎?才發覺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天在連憐惜我,它在陪我,它在為我哭着。 

 我聽着歌,筆下狂寫着字,字終會寫完,當筆落下的那一刻“淚”你依然決定躲藏嗎?

您正在瀏覽: 淚,你在哪兒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淚,你在哪兒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