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從未停止直到戰勝一切(修改後版本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從未停止直到戰勝一切(修改後版本)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從未停止直到戰勝一切(修改後版本) 標籤:一切的一切作文 不停止作文 停止作文 直到永遠作文

課堂上躁動着一種緊張的、期待的氣氛,有人在看錶,有人在語速極快的討論着什麼,有人一邊四處張望一邊將筆轉得令人暈頭轉向。突然,有人低低地數着:“二十、十九、十八、十七……”接着,隊伍壯大起來,聲音越來越亮:“十六、十五、十四、十三……”到了最後,甚至有了拍打桌子的鼓點:“三、二、一”緊跟着,下課鈴就響了,所有人都人間蒸發了一般迅速消失,幾乎是平移到了天台上。 

 天台上長蛇般盤踞了好幾條粗壯而潔白的長繩,被人們寶物般簇擁着,指指點點。繩子旁站着兩隊衛士般的學生,他們虎視眈眈地盯着繩子和另一頭的人們,人們象山一樣的挺拔,而他們的腳卻纏絡着,像堅實的根基。接着,他們將繩子從地上抱起來,肩並肩地靠在一起,等着號聲的響起。 

 我們在互相鼓着勁兒,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。當陣陣的加油聲弱下去的時候,便會傳來一片歡呼。在很短的時間裡,我也站在了那條繩子的面前,握着它柔軟的身體,與同伴們肩並肩。 

 還不容我有些許的思考,一股強大的壓力就把我帶動着扯到了後面,我馬上像一隻野獸一樣伏下身子,用盡全身的氣力緊緊拉着那根繃緊了的繩子。那幾十秒竟如此的漫長,當我彷彿即將耗盡最後一絲力氣時,聽到了一片歡呼聲。我們互相擁抱、互相擊掌,慶祝着今天的勝利,而對於明天即將面臨的對手不屑一顧。而這就是錯誤的驕傲了,事實證明,第二天當繩子脫手而出背叛我離去時,當同學們大喊“用力啊!”的聲音在耳旁滑過的時候,當我們一個個摔倒后又不甘心地爬起來繼續拉的時候,沒有一個人可以再驕傲的起來了。 

 我們回到教室,教室里已沒有了昨日的興奮,留下的只是死一般的寂靜。我們都在找原因,沒有一個人心灰意冷的去哭泣。 

 沒人願意麵對失敗,我們也從沒有想過要失敗。這是一種狂妄嗎?不是的!是因為我們從不會輕言放棄,這就是勇氣和拼搏的所在!這次的失敗給了我們深刻的教訓,但不會動搖我們班級必勝的信心,它只會讓我更清醒的明白,不能輕視任何一件小事。失敗阻擋不了我們一顆年輕好勝的心!我們一直在拔河,直到我們戰勝一切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從未停止直到戰勝一切(修改後版本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從未停止直到戰勝一切(修改後版本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