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可以喜歡你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以喜歡你嘛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生開學那天,我開開心心的的背着書包在校園裡轉來轉去,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家,來到這個地方求學,心中除了激動還有一點點的落寞。

  但是,在下一個瞬間,我就看到了人群中的你,你穿着碎花小裙子,扎着高高的馬尾,我一下子被吸引住了,雖然這只是一次短短的一望,但是你的樣子已經印在我的腦海里。

  佛說,一百次回眸,換來今生的相遇,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,但是如今我卻喜歡上了你,我多想期待下一次與你相見,那麼我會勇敢的走向前去,問一問你的名字。

  或許就是這麼有緣,在迎新的晚會上,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,是你,我的心撲通撲通的直跳,晚會過後,我找到了你,問了你的名字,然後我說,喜歡你可以嘛,你笑了。

  在你看來,或許這是一場鬧劇,但是我卻勇敢的說出了自己想法,因為我真的喜歡你,我相信一見鍾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以喜歡你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以喜歡你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