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爺爺,我不喜歡你這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,我不喜歡你這樣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爺爺,我不喜歡你這樣 標籤:我不喜歡作文 不喜歡作文 喜歡你作文 我喜歡你作文

  聽奶奶說,爺爺曾經推着山輪車,車上裝滿了自己種的瓜和菜,到橋頭去賣。幾年後,爺爺又自己搭了一個小攤位。有時休息時,還會到老朋友家去聊天。可爺爺干到73歲時,他不幹了,不幹了是好事,也應該休息了。可是,爺爺好像變了一個人:

  從爺爺不幹活后,他經常躺在床上,只是偶爾出去走走,再也不像以前一樣了,不是我勤快的爺爺了。

  一天,我滿心歡喜地對爺爺說:“爺爺,去小姑姑家了。”爺爺露出為難的表情,對我說:“我不去了,你自己去吧。”爺爺的話讓我的心情邊低沉了。從小爺爺就很疼我,可是......唉!

  爺爺有時會自己去買吃的,可現在我們給他吃,他卻百般推卻,就連平時他最愛吃的橘子也不要吃了。

  爺爺現在7:30就進入夢鄉了,如果是以前,至少也要9:30才睡。爺爺變了,他不再是以前臉上帶笑容的爺爺了。

  爺爺我不喜歡你悶悶不樂,我喜歡你沒事和老朋友講講話,我希望再次看見你那笑容滿面,勤快的爺爺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,我不喜歡你這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,我不喜歡你這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