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站在奮進的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站在奮進的門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世界上的每一件事都不是一帆風順的,都要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和奮鬥!魯迅先生曾經說過;“無論什麼黑暗來防範思潮,什麼悲慘來襲擊社會,什麼黑暗來褻瀆人道,人類渴望完全的潛力,總是踏了這些鐵藜奮勇前進。

  奮進,允許失敗,但不可以輕言放棄。失敗是成功之母!你失敗過嗎?然後呢?

  有一棵樹很高很高,高的插入雲霄。人們都不知道這是棵什麼書,只有一個成天到晚坐在樹下的一位白鬍子老爺知道這是棵什麼樹。有一些人仰起頭來看問道:“這到底是什麼樹呀?為什麼那麼高?”老爺爺說:“這是一棵通天樹。”老爺爺告訴一個高大的巨人,順着樹榦一直爬,一直往上爬,就能爬到天上去。巨人多麼想到天上去呀!他抬頭仰望,脖子都酸了,也望不到樹尖呀!

  “好高呀!想要爬上去是根本不可能的。”巨人搖搖頭說。老爺爺鼓勵巨人:“試試吧!你身強力壯,一定能爬上去的。”“不!不!我不行,我爬不上去!”巨人連連告退,最終跑掉了。“我能爬到天上去!”一個充滿自信的聲音傳來。“你在哪兒?”“你往地上瞧,我是一隻小小的螞蟻。”“你能行嗎?”“我能行”!小螞蟻說著,就開始爬樹,他便怕邊說:“只要我一步一步不停的爬,就一定能到達天上!”

  沒錯!堅持到底,就是勝利。對的,堅持!錯的,放棄。我堅信,只要不停的努力,奮鬥就能成功。不光是升天的螞蟻,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要這樣,要不斷的努力奮進,才能獲得成功!“下定決心,不怕犧牲,排除萬難,去爭取勝利。”毛澤東曾說。“小草”經過奮鬥長出“參天大樹”,花兒經過奮鬥長出“豐碩的果實”,張海迪通過不斷的努力下,成為了一名出色的作家,愛迪生在奮鬥努力下成為了世界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。古今中外,許許多多的人通過自己的默默耕耘,換取了優異的成績,而我們是不是也該讓我們的“淚泉”與“汗水”浸透了我們的“果實”!同學們讓我們點燃希望之光,踮起腳尖,放飛我們的想吧!

  初一:15151229098

您正在瀏覽: 站在奮進的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站在奮進的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