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不回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不回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無聊的我,坐在家門口,享受着一陣陣微風。不經意地抬頭一敝,突然發現,門前的白樺樹葉子已落了大半。蕭條的枝幹,枯黃的樹葉,心裡猛然省悟,秋天來了。人們都說,春天來得不知不覺,而秋天有何嘗不是呢?不知不覺地來到,當人發現后便讓人覺得秋天來得太突然。

  不知是秋天的蕭條,還是自己內心的憂鬱,又讓我想起了已分別的同學,昔日的好友,真誠的同桌。讓我的內心不免泛起一股悲涼之意。

  小春,初三時來到我們班,並且還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。他的到來,讓我在剛失去朋友的那顆帶着傷痕的心得到癒合。西歐啊春很會說話,平日聊天,他時不時會說出幾個笑話,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。我的嘴上功夫,也是從他那兒學來的。他的到來,使我們班的初三生涯增添了不少樂趣。一年的光陰,讓我和他建立了真摯地感情。但我和他還是被那柄稱為時間的利刃給分開了。

  建,我們班身材最小的同學,也是與我“同桌共椅”過兩年的同桌,因為他的身材在班裡屬於最小的,所以被一些“大個子”所“玩弄與股掌之中”。不知他是發育不良,還是怎的?他的身材三年來幾乎沒變過,剛進初中時,我與他一樣高,但到了初三,我竟比他高了大半個頭。不過小也有小的好處,他的手指如女生的手指那般纖細,做一些東西也比較順手。如他在初二時做的一些泥人,雖談不上栩栩如生,但也是很像樣。到了初三,不知他受了誰的感染,居然寫起了武俠小說,寫的還算有點像武俠小說,不過他的字和他的身材幾乎可以說成“正比”那一個語文本上的一個格子幾乎可以容下他寫的五六個字,差點就要用放大鏡來看了。但現在已經分開了,不知他在高中還寫不寫武俠小說?

  昔日最好的朋友,都已去了高中,而我,還在這相處過三年的母校上“初四”,不知何時再能相見。昔日愉樂今日愁,唉┅┅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不回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不回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