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找不回的最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不回的最初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所有的一切,失去了,就再也找不回。——題記

  想對自己說一聲對不起,對不起,把原來那個自己弄丟了。

  回想最初,那個小女孩無憂的笑容,是發自內心的,面對現在,那個女孩的面容,比最初的小女孩要成熟上幾分,但她的笑容,早已改變,不論笑得多儘力,不論笑得多開懷,眉宇間,仍隱隱約約透露出几絲愁容,那笑靨,不再純真。

  我害怕失去,所以想用盡全力挽留住身邊的所有人,可偏偏我不擅長挽留,你們卻都要走。偶然回首,發現自己長大了,發現自己變得孤獨了,發現自己把快樂弄丟了,發現自己把身邊的一些人給弄丟了,卻沒能再找回來。

  你知道嗎?我特別怕失去,怕失去你們,怕一個人面對黑暗,可現在我身邊好像已經沒能剩下什麼了,唯獨還有你,還有幾個僅存的朋友,還有爸媽。

  朋友,我知道你們不會走!

  YXR,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離開,但是我會盡我所有,在你還在我身邊的時候,儘力去守護你,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就會消失在我的生活里,至少今天,你還在,我會踏踏實實渡過每一天,YXR,有你真好!

  爸媽,我心裡明明想着怎樣和你們好好相處,可有時候話到嘴邊,就會變成尖銳無比的利劍刺入你們的心。爸媽,對不起,我會好好地活着,我答應過你們,我說我會成為你們的笑傲,我一定會!我會努力地活着,讓我變成你們的驕傲!讓所有看不起我的人後悔!

  YXR,我愛你。

  天津西青區天津市育紅中學初一:叫我雪mm丶

您正在瀏覽: 找不回的最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不回的最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