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活中需要奮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需要奮進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啊”怎麼這麼低。我難過的望着我的試卷,上面有許多的勾和叉,還有一個特別大的七十七。我心想,唉,又要聽老媽的緊箍咒了。放學了,我心驚膽戰的來到了家,我站在門外,心裡很緊張,恨不得打個地洞鑽進去,但還是敲了門,媽媽開了門,果然不出我所料,問起了我的成績,我心神不安的拿出試卷,然後把書包放在頭上,免得打傷我的頭。媽媽看了我試卷說:“這次先不打你,但我們來打賭,如果你下次考到九十分以上,我就給你辦一張借書卡,但是如果考不到,你給我跪客廳。我極其不滿的答應了。從那天過後,我上課認真傾聽,積極舉手發言,有不會的問題問老師,直到弄懂為止,到了下課,我認真複習上課學過的知識,順便預習一下下節課要上的知識。回家后,我認真快速的寫好老師布置的作業,然後把前一天做錯的題抄到另一本子上,然後重新做一遍,如果還做不對,在做一遍,直到做對為止。做好了題目就拿來寫試卷,那麼多的試卷,被我寫了又寫。過來幾個星期左右,終於又考試了,我自信滿滿。上課了,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,我埋頭苦寫起來,為了能考出一個理想的成績,我把平時東張西望的時間用來了檢查,我在一本草稿本上有一道道的做了起來。下課了,我交了試卷,我心裡很開心。時間過的太漫長了,終於熬到了第二天,上課了,老師又像往常一樣拿着一大份試捲走了進來,我一下子變的非常激動。終於,老師開始報成績了,我緊張的直打寒顫:“施思,九十七分”。我跳了起來上去拿下了我的試卷,現在,一切在我看來都十分美好。放學了,我把試卷交給了媽媽,媽媽很高興,立刻給我辦了一張戒賭卡,我高興極了,從此,我可以讀好多書了。奮進可以獲得的東西太多了,可以獲得快樂,還可以獲得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。

  初一:753159456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需要奮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需要奮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