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再也找不回第二個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也找不回第二個你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或許,我們回不到以前了,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你了,就像風帶走的記憶,逃到了我到不了的國度!

  我的第一個朋友,第一份真正為之付出的友情。以前唯一他願意陪我一起笑,一起哭,打架了,玩瘋了,最後我們還是在一起,誰都沒有放開彼此的手,還稱兄道弟,想想有些可笑!

  長大了,朋友,距離的感覺,我們還是不是朋友?為什麼答應一起長大的你終究還是要離開我?我好恨,我太注重這份友情,現在離開了,我反而害怕的連一句最簡單的“保重”都說不出口?只是沉澱在了記憶的深處。

  “月有陰晴圓缺,人有悲歡離合”,也許吧,誰也改變不了,同樣的地方再也尋不回同樣的人了,風中殘存的,只是記憶的殘骸……

  散步了一下記憶,還有友情的痕迹啊!一個老舊的樹墩,撫摸了一下,苦笑了一聲,沒想到曾經的約定只剩下一個悲傷的靈魂在顫抖,不斷增加的年輪代表着什麼?時空,真的隔開來了我們的距離,我們的曾經!

  再也尋不回第二個你,再也回不到曾經的回憶……該遺忘的還是遺忘了,只有你手心的溫度還殘留在我的記憶之中,還忘不了,我們的曾經,我們是朋友的痕迹……

  陽夏華僑中學初一:林偉釗

您正在瀏覽: 再也找不回第二個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也找不回第二個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