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本催人奮進的書---走進新時代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本催人奮進的書---走進新時代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本催人奮進的書---走進新時代讀後感 標籤:新時代作文 走進新校作文 走進新學期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

翻開這本書,我知道了11月8日至11月14日,中國共產黨第十六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召開,胡錦濤被當選為中共中央總書記。十六大報告鮮明地提出了大會的主題:高舉鄧小平理論偉是勤勞智慧的人民。我們生長在新中國,我們欣逢改革開放的盛世,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! 

  翻開這本書,我看到了浦東新貌,三峽大壩,“神舟”號飛船……我知道是鄧小平爺爺發出了“發展是硬道理”的號召。從此,改革開放給祖國帶來了春天的氣息,市場經濟給祖國注入了新的活力!我的家鄉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。你看,一幢幢現代化的高樓大廈神奇般地拔地而起,世紀大橋、東?鶇笄判畚暗睾崢繚諉覽齙?鵜嬪希灰惶跆蹩砝?⒈手鋇穆礪紛鶯嶠淮恚晃?爍咚俟?貳⒒δ?咚俟?芳唇?ǔ怠? 

  讀了這本書,我知道我們是祖國的未來,我們是民族的希望,我們肩負着祖國建設的光榮使命。我們一定要把握住歷史和時代提供給我們的機遇,努力學習現代科學知識,把書本知識和社會實踐結合起來,關心國家,放眼世界,培養現代意識和人文精神,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、有道德、有文化、有紀律的適合祖國建設需要的現代化人才。 

  這是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,裡面的故事還將繼續。我相信書里的圖畫將更美,譜寫的歌曲將更加高亢!

您正在瀏覽: 一本催人奮進的書---走進新時代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本催人奮進的書---走進新時代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