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不回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不回來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是一個景色宜人的季節,像是一幅金黃色的風景圖。

  秋天悄悄來了,秋風隨着樹葉的沙沙聲颳了起來,將樹上的果實烘烤的熟透了。在這秋風蕭瑟的日子裡,地上的草,山上的樹都在與秋天的交響曲交和中漸漸變得枯黃了,這金色的草地與蔚藍的湖水,是最值得人們觀賞的。秋天的太陽是那麼的強烈,在秋天裡幾乎天天放晴。陣陣秋風刮著,人們才知道夏天走的那麼突然。

  黃昏時,在地里工作的農民也放下了鐮刀,回去休息了。在寂靜的夜晚里,在聽不見草蟲的鳴叫聲了,有的只是一陣接着一陣的風吹樹葉的沙沙聲。

  清晨,山間矇著一層薄霧,周圍群山彷彿是飄在空中的。這麼美麗的景象不得不使村民們早點起來。當地的農民在太陽還沒有露出笑臉時就出了門。在地里默默為人們工作着。

  院子里的空氣是那麼的清新,空氣中混着些瓜果成熟的香味,這空氣令人們陶醉,這種境界是人難以忘懷。

  這麼美麗的季節,農民們還沒有好好享受,就從我的身邊悄悄離去沒有留下一絲秋的痕迹,給我們留下的只是一片寒冷而又漫長的寒冬。

  在斜陽里讓人們想起了秋天的凄涼和短暫,寒冬又將是一個漫長的過程。

  初一:梁家宇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不回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不回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