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仰望奮進的月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仰望奮進的月光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晚霞消退,太陽漸漸退去了明亮的光輝,留給大地是暗紅的憂傷,也許是一份恐懼,把人間帶進了黑暗之中。忽然一種莫名的銀光灑在了大地上。

  我仰望着天空一看,好不驚喜,啊,原來是月亮!月亮用它那皎潔的光輝撫摸着大地,大地便有了一些嫵媚和神秘,我們也就少了一些恐懼,多了一絲夢幻的氣息。

  月黑風高夜,北風呼呼地吹着,落葉散在了路的兩端。我沮喪地走在路上。是啊。我這次考試失利了,這如同一把鋒銳的匕首插在了我的心上。記得我在考試之前付出了許多心血,到最後落得的結果竟然是82分,那麼鮮紅的大字一直在我腦間浮現。我沮喪,我懊惱,可這又能怎樣呢?我再一次含着淚仰頭視望,這天空如此空靈,如隔世般遙遠,但唯一不變的是那一輪月亮還在我的頭頂追隨着我。

  月亮的跟隨使我異常高興,即使我失敗了,即使我成功了,她仍不驕不躁地在屬於我的天空獃著,那麼忠誠,就像一個天生的朋友,她告訴我的:無論你怎樣,失利與否,你都有權利抬頭仰望着她。她就在你上方,無聲默默的為你祈禱。

  有了月亮帶給我的動力,我加快了腳步,急忙回到了家。懷着平靜的心,我拿出來了那張82分的卷子。認真的把錯題看了一遍,心中不免恍然大悟,發現了許多是不該錯的。之後,我鼓起勇氣把錯題再做了一遍。

  以後的日子裡,每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深刻。我就會走出房間,仰望着那月亮,藉著那月光使我繼續奮進。

  你給了我帶來了動力卻不求回報,你給我帶來了快樂卻甘願寂寞。因為有了你所給予的動力,使我更加奮進。使我在生命浩瀚的海洋中自強不息地向成功的島嶼進發!

  浙江嘉興平湖市城關中學初一:宋小方

您正在瀏覽: 仰望奮進的月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仰望奮進的月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