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的傻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傻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是一隻漂泊在汪洋大海中的船隻,無憂無慮,是一隻飛翔在天空中的小鳥自由自在,在我如詩如夢的金色童年裡就保存着一些樂事、趣事、還有一些傻事,瞧那不就是一件無知的傻事嗎?

  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,媽媽帶我一起到外面去散步。突然,我一抬頭看到快要西沉的太陽,就直叫着:“媽媽,我要那個金盤子,我要那個金盤子!”媽媽親切地對我說:“好孩子,那是太陽。”我便嚷嚷着“那我就要太陽。”於是媽媽語重心長對我說:“天上的太陽只有一個,誰也不能要啊!如果把太陽摘下來,那麼世界就變得漆黑一片了。”我撒嬌着說:“不嘛,不嘛,我就要,我就要!”媽媽還是不答應,於是我就一個人往西邊跑去,想自己把太陽摘下來。跑着跑着,一幢大樓擋住了去路,咦,太陽怎麼不見了?這時,媽媽走過來把我領回了家。我十分不情願地跟着媽媽回了家,嘴裡還嘟嘟囔囔地說著:“我要太陽,我要太陽。”回到家,我看見爸爸坐在椅子上,就撲到爸爸的懷裡,大聲說:“爸爸,拿錢給我買個太陽。”爸爸被我搞得一頭霧水,就問媽媽是怎麼回事。媽媽就一五一十地把剛才發生的事述說了一遍。爸爸一聽,哈哈大笑,說:“代偉,要不我給你畫一個吧。你把它掛在牆上,不就有了太陽了嗎?”“好!”我高興得蹦了起來。爸爸還給我講了一些關於太陽的知識,我似懂非懂的聽着,原來太陽是離我們很遠的。

  現在已想起來覺得我那時真傻,一想到這件事,我還是忍不住笑出聲來。這就是我金色童年中的一個微微的樂事,在我快樂的童年裡還有比這更精彩的呢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傻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傻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