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傻事——方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傻事——方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  童年的傻事

  每個人的童年是發生的事是豐富多彩的,有趣事,有傻事,有高興的事,也有傷心的事,我在童年裡做的兩件傻事讓我至今想起來人捧腹大笑。

  在我四歲那年的一個星期天,爸爸媽媽都不再將,就生我一個人在家裡玩。我玩了一會兒就覺得口渴了,想喝點糖開水了。我就從廚房拿了一瓶裝着白色“糖”的瓶子,放在桌上。我又拿了一個杯子,島上開水。然後用勺子挖了點“糖”,放在水裡,用勺子攪拌后,我就迫不及待的喝上了一口。“咦!這水怎麼是鹹的?”我皺緊了眉頭大喊。我感到很奇怪,糖怎麼會是鹹的呢?我又拿起那個瓶子,仔細看了看,才發現上面印了一個字“鹽”,我卻不知道這是什麼字,於是我查起了字典,我查閱后才知道那個字讀“yan”,我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喝的是鹽水啊!

  還有一次,我去院子里玩,看見別的小朋友都在吃棉花糖,我目不轉睛的看着別人手裡的棉花糖,情不自禁的流下了口水。我心想:要是我有錢該多好,去門口買一個棉花糖……。想着想着,忽然我眼珠子一轉,自言自語的說:“沒有錢,我就自己回家去做一個。”到了家,我從葯櫃里取出一袋醫用棉花,然後我把一次性筷子的筷頭折斷,插在棉花糖里,然後撒上糖,我的“棉花糖”就大功告成了。我咬了一口,覺得這“棉花糖”怎麼和別人的棉花糖不一樣啊?我趕緊吐了出來,心裡感到很納悶。我這用的材料就是棉花和糖啊!可是怎麼就咬不動呢?爸爸回來聽說了這件事,大笑着給我講解了其中的原因,我這才明白了,原來棉花糖不是棉花加糖做的。

  這就是我童年做的兩件傻事,這到現在,一回想起來,我還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傻事——方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傻事——方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