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傻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傻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五歲的時候常常在想:電視怎麼可以放出那麼多精彩好看的動畫片呢?難道裡面真的住着人? 

  這個問題一直到我7歲里還在想。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。一次,我家的電視壞了,爸爸叫人來修。當修電視的人正在拆電視機的時候,我連忙跑過去對那些修電視的叔叔說:“叔叔,你一定要小心點啊!不要把裡面的卡通人物弄壞,那樣我以後就不能看動畫片啦!”叔叔驚奇地看着我說:“小妹妹,叔叔在給裡面的卡通人物治病呢!它們累了,還要給你演動畫片,都累病了。所以你爸爸叫我來給你們家的卡通 人物治病,順便再補充補充能量,知道嗎?”我抬頭看了看爸爸,又低頭看了看正在給卡通人物“治病”的叔叔說:“喔!可是叔叔你給電視治病還能幫到卡通人物們治病,你的技術真好啊!”叔叔又用那哄小孩的語氣說:“叔叔的技術可是非凡。”那時根本聽不懂什麼叫作技術非凡,我只我知道叔叔又在給卡通人物“治病”,可是我又突然想起在醫院醫生給我們治病都有什麼針、葯……可是這們叔叔怎麼沒有啊!於是,我問叔叔:“叔叔,你怎麼不帶針頭和藥物或別的一些東西呢?”叔叔說:“你看我這裡有很多工具呀!你看這些是不是比什麼針頭呀、藥物呀……那些可怕得多啊?”我認真地看,並且用手摸了摸,呀!真比那些可怕得多,我拿了拿,嘿!還挺重的。不過挺好玩的。我又說:“是啊!叔叔。”叔叔又低下頭去忙碌着。突然他抬起頭來望着我爸爸說:“我帶回去看看。”“好!”爸爸一口答應了。“哇,哇”我馬上放聲大哭起來,說:“不要啊!我不要我的海綿寶寶、米奇、史努比、史迪仔……離開我!”“小妹妹,你別哭,我是把它拿回去治一下病,知道嗎?我帶的工具不夠,我會給你帶回來的!”“真的嗎?那一要用最好的葯。”“好!” 

  這件事我一直記得很清楚,通過知識的增加,我終於知道電視里是不能住人的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傻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傻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