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傻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傻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的傻事

  我,五彩繽紛的童年裡,有許多富有傳奇色彩的事情。它們有如五顏六色的小傘花,點綴在童年多姿多彩的夢裡,拾一朵既感到留戀,又感到可笑。

  我五歲那年,我回鄉下的奶奶家,我耳朵叮叮,腦子裡一下子出了一個想法,旁邊有一隻小黑狗是,奶奶家養的,我想為什麼它這麼黑,可能是很髒了吧!我準備給它來個徹徹底底的來個大幹洗。

  先拿一點洗衣粉,然後再來點洗潔精,和強力白,放水左刷刷右刷刷,怎麼回事還是刷刷不白呢?我強力刷了36下怎麼還是這麼黑,又來了10下,小狗汪汪叫,跑到地上,我又把它抓了回來,小狗“汪汪”的叫聲奶奶聽到了,飛快的從田地里跑來 ,問道“你在幹什麼?”我天真的回答“小狗為什麼總是黑臟髒的?”奶奶說“這是只黑色的小狗。”此時的我滴笑皆非。

  從這以後我見到黑色的小狗就笑,童年是那麼令人回憶,我多麼渴望,我在也不會做這種傻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傻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傻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