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傻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傻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酸,甜,苦,辣,咸”各“味”都要嘗一嘗。童年的趣事多多,做出來的傻事也不少呢!現在想起來真是回“味”無窮,令人捧腹大笑啊!

  七歲那年,姑媽帶着福福哥哥到我家來作客。剛落座,爸爸便發話了:“瑩瑩,多向福福哥哥學習,長大也做個研究生。”又笑盈盈地對姑媽說:“表姐,你可真福氣,生了個肚子里裝滿墨水的孩子。”我當時就疑惑了,“肚子里裝滿墨水”?難道喝了墨水就會長知識,嗯,八成是這回事,我也不妨試試。

  乘着大家聊天的時間,我悄悄地溜進了書房,擰開了墨水瓶蓋,毫不猶豫地喝了一大口。“咕嚕,咕嚕~”半瓶下肚子,哇,這說不出來的味道真令我難受。“應該差不多了吧!”我心裡想着。於是,我飛快地跑到爸爸面前,興奮地說“爸爸,爸爸,我長大也能當研究生了,嘻嘻,你今後就不用為我操心了,我會為你爭光的……….”爸爸聽了我的話一頭霧水,但看到我手中的墨水瓶時恍然大悟,哭笑不得。我這時又疑惑了:爸爸怎麼了?難道我哪裡做得不對了嗎?還是……….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,語重心長地說:“你長大自己去理解吧!”

  現在,我終於明白了——墨水指的是真正的知識,而真正的知識也要靠勤奮,汗水,努力才能換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傻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傻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