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件傻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件傻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,不懂事,總做些沒頭沒腦的事,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次捉螃蟹口渴的事了。

  我剛睡醒,,樓下就有人叫我的名字:“夢子!夢子!去抓螃蟹了。”我拿着捉螃蟹的用具,直奔樓下,和夥伴們一起參加那捉螃蟹的隊伍。我們到了目的地后,各自拿着道具,開始捉了,我拿着網直衝螃蟹,可是螃蟹那麼機靈,怎麼套都套不住,都一個上午了,我一隻也沒抓到,看着別人有自己的果實,心裡別提多羨慕了,陽光照在了眼睛上,臉上,特別刺眼,讓人口渴,可是四周除了螃蟹湖和一些橘樹之外,就什麼都沒有了,大家忍着渴,但都很想喝水,可是這裡離家裡實在太遠了,所以誰也不想回家去拿水,大家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,都拿不定主意,突然有個人提出來說:可以喝湖裡的水。大家都覺得好,既省事,又省錢,正要去喝時,我忽然想到媽媽告訴過我說,喝生水時會拉肚子的,所以大家都打消了這個念頭,都只是忍着渴,不宜壞,和我同行的夥伴遙遙好像找到了救星似的,飛快的向湖邊的那幾顆橘子樹跑去,摘了個橘子就往嘴裡送,還一邊嘀咕着:好吃!好吃!當然我也不例外,摘了個橘子就吃,誰也沒有提出來。

  一回到家,媽媽就被我那魂不守舍的表情給吸引住了,於是把我叫到房間,問我怎麼了,我連聲說沒什麼,但媽媽畢竟是媽媽,我也只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了算我一頓后,還特地去人家那裡道歉了。

  怎麼樣,聽了我上面的事,你受到教訓了么?可一定不能像我一樣,偷東西可不是好孩子啊。

  浙江台州臨海市外國語學校初一:何夢璽

您正在瀏覽: 那件傻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件傻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