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傻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傻事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當我看見人們過春節那喜洋洋的照片和節目,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今年除夕夜我做的“傻事”。 

  傳統的除夕夜要吃餃子,所以我們每年都要到爺爺奶奶家吃餃子,今年也不例外。今年媽媽特意在裡面放了6個一元錢硬幣,如果誰吃到了帶錢的硬幣,這一年就會發財。奶奶的牙不好,最怕吃到硬的東西,所以她不希望吃到硬幣。當奶奶吃第一個的時候,只聽見“咯噔”一聲,奶奶吃到了硬幣。弟弟也吃到了。我着急的吃着餃子,可什麼也沒吃到。爸爸已經吃到了兩個,媽媽也吃到了,只剩下我和爺爺沒吃到了。盤子里的餃子也不多了。爸爸媽媽和奶奶都在悠閑的吃着別的菜,爺爺也不着急,細嚼慢咽的吃着別的菜。我則是狼吞虎咽的吃着剩下的餃子,雖然我已經很飽了,但還是抵擋不住錢餃子的誘惑。我把剩下的餃子全部獨吞了,可還是沒有錢。原來,煮餃子時丟了兩個,而那個硬幣就在那兩個餃子里的其中一個。到頭來,我一個也沒吃到,肚子卻受了罪。 

 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,就會哭笑不得。

您正在瀏覽: 傻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傻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