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傻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傻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那年我才四歲,上了幼兒園后就跟着媽媽到鄉下叔叔家的小菜地去玩兒。那時正是西紅柿大豐收,大人們都下地去手西紅柿了。我在旁邊閑着無聊,便想出了個餿主意……。 

  我搬起一小堆西紅柿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搬到了我心愛的小鴨子的“房間”。這時我想“媽媽不是說西紅柿裡面的營養很高么,有什麼維生素C等等營養物質,可以幫助人很快長高。對了!我也幫幫小鴨子補充些營養。”說著我看了看身邊的小鴨子,興高采烈的把西紅柿倒在了它們的身邊。可它好像並不領情,全都從它們的窩裡跑了出來。“看你們往哪兒跑”。我拿起掃帚把鴨子全都轟進了窩。怎麼辦呢?我轉了眼株一圈,有了!軟的不行來硬的。 

  那時我的鬼點子可真多。我抓住小鴨子,拿起西紅柿往小鴨子嘴裡灌。嘿!可真管用。小鴨子真的“乖乖”的吃了下去。接着,我按照剛才的方法又抓住一隻小鴨子,然後……。我一邊喂着,嘴裡還念念有詞:“小鴨子,你可別恨我啊,我是為了你好,為了你快快長大……。”眼看我的“小病人”差不多都吃了西紅柿,這時大人們回來了。當他們看見這些“紅頭小鴨”時都傻了眼。忍不住哈哈大小起來。媽媽也看見了這一幕,我還認為媽媽會誇我哩!誰知媽媽卻批評了我。“歡歡,你這是在幹什麼啊?”“我在幫助小鴨子補充維生素啊。”“你這回害死小鴨子的啊,小鴨子要慢慢長大,你怎麼能……?”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。看看被我“催長”的小鴨子,都快要死了。這時我後悔極了,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要賣……。 

  看看,這就是我自作聰明的結果。大家可別學我,你看我有多傻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傻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傻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