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好想得到理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想得到理解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自己從來都很迷迷茫茫的,得不到親人.朋友和別人的理解,或許自己也不懂自己吧.........我哭了誰會懂?自己就怎麼的沒用,了解別人有什麼用!自己都沒理解,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........痛誰會理解,比如:我的家長會,我從來沒有忘記過,我的家長會,他們一直都沒去過,不管我考的好不好他們有沒有去,我向老師道歉的時侯,他們有沒有理解過我........為什麼弟弟的家長會,就算在忙也會去,而我的卻不行,我的上,他們能理解么?

   或許........自己本身就不配的到別人的理解吧,朋友的任性我能理解,我無助的時侯,朋友沒有安慰,我能體會,或許他(她)們有事吧,我自己躲在看不見的角落裡哭泣,誰會懂?往往自己太過愚蠢了.........傻傻的陪着她們,安慰.依靠。對於我來說這是朋友的職責,沒必要得到回報,自己開心就行............

  每當自己不快樂,哭泣的時侯,只有狗狗才會心痛,我看得,必竟狗狗是我餵養的到現在的,我不快樂,它就舔我的手,我哭泣的時侯它做許多好笑的動作逗我,我發脾氣的時侯,我拿它出氣,它也不在乎,我覺它真傻,或許也只有它懂我吧,為什麼它是動物,動物懂得事,為什麼人類卻不懂?

   我渴望得到別人的理解,渴望得到親人以及朋友對我的理解,真的好想,好想得到..............這種理解,誰懂請告訴我?我真的很沒用.....很迷茫.......知我者誰也?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想得到理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想得到理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