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為你喝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你喝彩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三千米的長跑賽,那飛馳在賽道上的運動員,有一個十分特別,個子低低的,聽別人說,好像是三年級的小學生。我心裡不由得一陣嘀咕:有沒有搞錯?小孩也來參賽,有沒有看到和你比賽的可是中學生啊,太膽大妄為了吧?

  一圈過後,我徹底改變了這個想法,一直在最後一名的小女孩超過了一位,又超過了一位……全場都屏住了呼吸,期待着。二圈、三圈、四圈、五圈……他追趕到了第二,其他的隊員都累得氣喘吁吁,面紅耳赤。他似乎沒有感覺到什麼,臉色也一如既往的平淡。他跑到我的面前,我激動、我興奮,不是因為她超過了誰,也不是因為他是第二,我只是想看完她是怎樣跑完這個令人害怕的三千米的。一根長長的辮子,隨着手腳的節奏而輕輕搖擺着。小拳頭握得緊緊的,一副努力拚搏的樣子。“咚咚咚”她從我面前跑過。冷靜的,有條不紊的從我面前跑過。

  一圈了,我真高興,親愛的小女孩要加油啊!不好,有人要反超了。我們所有人都不禁為小女孩捏了一把汗。“最後一百米了,衝刺吧!”我心中吶喊着,果然,小女孩以“飛起來”的速度,像一隻小獵豹,堅定地沖向終點。

  “一沸騰了,全場沸騰了!一班高呼了,全場吶喊了!”因為這個低低的小女孩奔向了成功!她一第一的成績沖向了終點。紅紅的長繩在她身上繞過,就像飄揚的紅旗一樣鮮艷。我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悅,大聲地呼喊着;“你真棒!”

  眼前,發生了多麼震撼人心的事!這不僅是對體力極限的考驗,更是對毅力的考驗。相信她跑過的每一步,都會成為他人生道路上一顆顆璀璨的明珠。跨過的每一道坎都是那道最絢麗的彩虹。小女孩呀,你知道嗎?有一個大姐姐,在衷心的為你祝賀,為你喝彩!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你喝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