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謝謝你《金色少年紅色之旅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你《金色少年紅色之旅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一看到這個題目,一定在想《金色少年,紅色之旅》是什麼呀?你為什麼要謝謝呢?我來告訴你吧,《金色少年,紅色之旅》是一本書,這是介紹從黨的創立到新中國成立的一本書。至於為什麼要謝謝它呢,那就請看下文吧!

  一天晚上,我們一家三口正在吃晚飯。當時,電視里正在播放“永遠的豐碑”這個電視節目。這時節目中忽然提到了“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”這個詞。我忽然向爸爸問到:“爸爸,你知道‘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’在什麼時間召開的?爸爸一聽,遲疑了一會兒,說:好像是1920年8月27日吧?我立刻說:“不對,不對,是1921年……”可還沒等我說完,爸爸就開口了,“噢!對了。是1921年8月27日吧!”我“還是不對,是1921年7月23日,不是1921年8月27日。”“不對吧!爸爸反駁道”我的印象是1921年8月27日呀。我說:“我來去把書拿給你看,”於是我把《金色少年,紅色之旅這本書拿過來,翻到第6頁,給爸爸看。書上有這麼一句話“1921年7月23日傍晚……召開了一個劃時代的會議??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。”爸爸一看,傻了眼,慚愧的說:真是有才不在年高,有志不在大小,這真是青出於藍、勝於藍呀!我心裡高興極了,是《金色少年,紅色之旅幫了我大忙呀!

  《金色少年,紅色之旅》給了我很多知識,當然,我們也要好好學習,用知識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,更加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你《金色少年紅色之旅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你《金色少年紅色之旅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