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親的紅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的紅棗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顆顆紅棗,放在我的桌上。我明白,這是媽媽給我的。我拿起來吃了一顆,無味,但嚼着卻含有一絲甜味,我明白,這是母親的味道。

  小時候,嘴饞。只要有吃的,自然少不了我的份。可那一顆顆大紅棗,卻是我的最愛。記得第一次看那一顆顆紅寶石似的大紅棗,是在媽媽的手裡。我一看見大紅棗,眼睛就巴眨巴眨,好奇地問:“媽媽,這是什麼?”“好吃的!”媽媽笑嘻嘻地說。“我能吃嗎?”我的眼睛里直冒小金星。“可以!”媽媽爽快地答到。“就知道你這小饞貓喜歡,媽媽特別向外婆要的哩!”我那肥嘟嘟的小胖手接過那一顆顆紅寶石似的小紅棗,便迫不急待地放進嘴裡,無味,但嚼着含有一絲甜味,我明白,那是母親的味道。

  上小學了,學習緊張,但偶爾也會想起童年那一顆顆小紅棗。記得一次,期末考試前夕,人人都忙着複習。媽媽看我那麼辛苦,便偷偷放了幾顆小紅棗在我桌上,我沒留意。考試結束后,才發現那幾個已經皺巴巴的小紅棗。知道是母親準備的,拿起一顆小紅棗放進嘴。無味,卻含有一絲甜味,我明白,是母親的味道。吃完才發現眼淚已經流了下來。母親走了進來,看我在抹眼淚,吃驚地望着我,一根白髮飄到了額頭,問:“怎麼了?不開心嗎?“我一看是母親,搖了搖頭:”媽,沒事。”我注意到了母親額頭前的銀絲,“媽……”“怎麼了?”母親回過頭來問。“沒,沒事。”我連連擺手。“哦。”母親說完走了。

  母愛,就似這大紅棗。

  五年級:小米粒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的紅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的紅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