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其實我們都知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其實我們都知道_4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知道,這段時間他們一直都想着申請學校里的助學金的,這樣一件好事誰不想得到呢。只不過,我要學會心理安慰,那就是,沒有誰能一輩子靠別人的救濟生活。自力更生,才是我們應該學習和具備的本領。

  別人的生活再好,對我們來說,似乎也沒有什麼真正的可比性。我們花着自己的錢,給別人所帶來的隱忍,可能從來都不是一開始想象的那樣簡單,我們給自己的選擇,也從來都不是在這裡,看着他們默默的生活。

  那些,不僅僅是屬於你一個人的秘密。而那些所謂的仇敵,他們到底是怎麼一步又一步地發展過來的,我們心裡也是有所準備。你可能根本就沒有什麼辦法和他們接觸,而我們也沒有那樣的勇氣,可以突然這一層障礙,跟我們說得懂得,其實都是靜悄悄辦成的事情。而這一切,都沒有什麼根源。

  只是我們從一開始,就應該看淡這些發生的事情,不受我們掌控的,那就不要再去管那麼多,把握好自己手頭上正在做的事情,才是根本,才是王道。

  也不要總是在心裡想着,好為人師,什麼心地善良,都是什麼鬼東西。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,才是王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其實我們都知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其實我們都知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