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其實我都知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其實我都知道_3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也知道的,那些你一直以來都想說的話,從來都不是那麼輕易就能說給別人聽的。一直以來,你冥思苦想,其實只是想要一個結果,而且那個結果,也不是我們能夠輕易想象得到的。在我們的世界當中,我們一直都無法觸碰的領域,只是始終都在這裡,看得清楚我們的未來,還是原來的樣子。

  是不是你們也看得清楚,這些天以來,我始終都在墮落。我也能夠明白,我不求上進,只是一種趨勢。如果我現在不想去改變的話,說不定後面就是萬丈深淵。

  但是無論怎樣,我都不會任由自己變成那樣的。我一直都在追求什麼,我心裡其實都很清楚,障眼法一樣的存在,我知道,其實一直都騙不了你的。

  什麼時候,我想說的那些真心話,即便沒有說出口,你也是明白的。你在暗處一直守護着我,其實我都能看得到。我知道,就是你,一直都在默默幫助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其實我都知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其實我都知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