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愛你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愛你!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河北保定實驗小學分校三年級2班  趙?涵

我的爸爸中等身材,長臉型,濃眉大眼。

由於我早產來到這個世界上,比別的小孩子就淘氣的多。爸爸脾氣很好,聽媽媽說,到了晚上,我愛哭,爸爸就讓我趴在他的胸脯上睡,只要我動一動,他就拍拍我。

從我很小的時候,爸爸就開始陪我看動畫片了,由於我小,爸爸就得不停地講給我聽,所以大人們總說我知道的東西多。我最高興的事就是每天我都是在爸爸美妙的故事中進入夢鄉。

爸爸自己很節儉,可我說要什麼的時候,只要是合理的,爸爸從來就不反對。

爸爸支持我搞一些製作,鼓勵我去拆裝一些東西,為我創造些條件,這必然會搞些破壞,可爸爸從來就不說我,只是告訴我以後該怎麼做,應該注意些什麼。

爸爸是路橋公司的,經常在外地的工作,所以我們總是聚少離多,可他對我的愛每天都在電話里傳遞着,詢問我的學習好不好,作業怎麼樣,吃的多不多,生活快不快樂。他會隨着我的回答給我一些建議。

爸爸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愛你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愛你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