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你,我的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你,我的家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,它的名字叫做新安,這塊生我養我哺育我的地方有着珍貴的歷史遺迹。有着美麗的自然風光,還有那流連忘返的特色小吃。

  翻開中國歷史地圖冊,新安縣東臨九朝古都洛陽,西通西京長安,地扼函關要塞,而燦然於歷史。公元759年,著名詩人杜甫望親時,經新安,感時亂,哀民情,吟哦再三,作下《新安史》一首。新安亦詩聖的筆毫而更加聲名遠揚,遺香竹昂。

  我的家鄉同樣沐浴着改革開放的春風。改革開放讓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一座座大樓拔地而起,原來的土路也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。汽車穿梭在大街小巷,到處充滿了繁華。

  新安的景點更是出了名,美麗的龍潭大峽谷,清澈見底的萬山湖,古色古香的千唐志齋,風景如畫的黛眉山......新安的小吃更是風味獨特。爽口的漿麵條和糊塗面,香氣四溢的燙麵角......

  如果你是水,那就用知識的浪花為新安點綴。愛護新安,就要從一點一滴做起,時常彎一彎腰,撿起地上的垃圾。愛護新安,就要遵守規則,創建和諧文明。

  新安,我愛你。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讓你變得更加美麗,更加輝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你,我的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你,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