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愛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愛你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我愛您 

  夜晚的天空浩瀚無邊,群星閃爍,一切似乎都那麼美好!而我卻因為一件小事正在和媽媽鬧彆扭,我“砰’的一聲關上門,躲在屋裡暗自傷心,門外的媽媽長嘆一口氣,悄然離去。 

  我坐在書桌前,打算以看書來消磨時間,可那一篇篇感恩的文章感化着我的心…我的視線模糊了:我生病手術,媽媽任勞任怨照顧我的畫面浮現在我的眼前。媽媽用心,用愛照顧了我12個春夏秋冬,而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去傷害媽媽,使媽媽傷心! 

  想到這兒,我擦乾眼淚。躡手躡腳的打開門,從門縫裡尋找着媽媽的身影:啊!媽媽正在做家務。她細心地打掃着,把房間的牆角、地面掃得一塵不染,汗水浸透了她的衣服,流到了她的眼角,她卻也顧不上擦,仍然辛苦的打掃着。 

  我再也忍不住,跑上前去抱住媽媽,伏在她的耳畔,哽咽地說:“媽媽,我愛您!媽媽愣住了,過了好久,才回過神,她的臉紅了,像一朵醉了的芍藥花,很是感動。她輕輕摸撫着我的頭,含着幸福的淚水,緊緊的抱住我說:“媽媽也愛你啊!”一陣愛的暖流從我們心裡流過,此時的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。 

  如今,我學會了感恩,對媽媽說聲:“我愛您”,我才發現這句話並不難開口,只需要愛的鼓勵和勇氣,當你說出后,你會感到愛的幸福在向你招手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愛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