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清清蘭草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清蘭草香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清清蘭草香 標籤:草香作文 蘭草作文

清清蘭草香 

  從我記事起,我家就有一盆被譽為“國香”的蘭草了。 

  這盆蘭草種植在一個棕紅色的,雕有美麗圖案的六角形花盆中。花盆的別緻,使它在家養的太陽花、海棠花、喇叭花花盆中,鶴立雞群,別具一格。 

  我特別喜歡這盆蘭草,澆水、施肥時常常對它格外照顧。可是,一年過去了,兩年過去了,三年過去了,當別的花兒開的五顏六色、奼紫嫣紅的時候,這盆蘭草依舊是鬱鬱蔥蔥,依舊還是蘭草。 

  我開始對我的喜愛產生懷疑,覺得那麼漂亮的花盆,只種不開花的蘭草,是一種浪費。再說,不開花的草又怎麼配住在那麼漂亮的花盆裡呢?正當我準備把開得正旺的太陽花換栽到這個花盆中時,我卻驚奇地發現,它這株蘭草竟然長出了五個小小的花蕾。第二天一大早,當我跑到陽台上再去看時,五個花蕾已經開出了潔白的花。 

  五朵素凈的花,有着潔白的花瓣,淡黃色的花蕊,在鬱鬱蔥蔥蘭草的映襯下,它們顯得是那樣的清新可人。雖然它們沒有太陽花的嬌艷、海棠花的嫵媚、喇叭花的絢爛,但它卻以沁人心脾的清香,顯示了它卓爾不群的高貴典雅。 

  蘭草花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清清蘭草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清蘭草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