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那些說不清楚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些說不清楚的事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下午的時候,某人因為買了新衣服,新鞋子,特別的開心,回到家的時候就和我說,你可以給我拍個照片給媽看看,也就是跟我媽看看!其實我也特別理解他的小心思,因為他平日里就長的比較顯老嘛,有的時候一塊跟她出去的時候總被誤認為他是爸爸,我是女兒!

  昨天下午買的衣服顏色都比較亮,大家也都誇他,穿着顯年輕,可能他心裡真的想的是,買了新衣服,就想像長輩得瑟得瑟嘛。但是因為他爸,肯定沒法理解他在平日里買衣服這種舉動,更何況買的衣服還不便宜!他媽的話一直躺在病床上,屬於那種搭配啥話的人!

  所以他也只能想到向我媽得瑟得瑟,一個女婿,半個兒,老丈母娘也算得上他半個娘了。

  可是我的第一反應就是,如果我真的給老媽發過去,他買了新衣服的圖片,那麼接下來肯定我是那個被挨罵的人!因為老媽一直都說我家的日子過的不好,我也一天到晚叫喊着孩子的學費都攢不起來!可是對於他來說,在他花錢這方面,還是比較捨得給她花的!

  畢竟這麼多年來,他也好像沒有買過幾件像樣的衣服!更何況現在物價水平這麼高,買這些衣服基本上也算得上中檔次吧?

  但是對於老爸老媽來說,肯定不會這麼想,總覺得他掙了錢就應該照顧妻兒老小,而不是只顧着自己買衣服穿!買衣服也可以,只不過是那些價位肯定是爸媽不能夠接受的!

  畢竟想一想,我和孩子好像從來沒有買過特別貴的衣服,而且也覺得沒必要!

  所以說有的時候就感覺有些事情特別的複雜,無論你怎麼去解釋?或者怎麼去說?都說不清楚!

  最後的結果也只能是,哪怕買上一身新衣服,也只能一個人開心開心得了!向他人得瑟這件事,如果得瑟不好,後果還是比較嚴重的!

您正在瀏覽: 那些說不清楚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些說不清楚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