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看清楚的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清楚的生活_4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樣的地方,其實我們都沒有真正去過,可是無論如何,我們都能夠看得清楚,那時候的每一種情況,都不能排除在外。

  我知道,你曾經看清楚過那時候的每一種生活,看清楚那時候的每一幀動畫,其實這些東西躲躲藏藏,都不會走得太遠。因為當我們走回來的時候,才突然發覺,這一切都是一種故事。

  我記得,曾經他們教給我們很多任務,可是當我們看明白故事的時候,才會突然想明白,原來每一種美麗都需要付出足夠的代價。

  當我們看懂的時候,那些真正清楚的東西,都還是我們一個人的情況。當我們走南闖北,去看懂所有的姿態,才會清楚滴知道,你的冷漠其實都是在後天培養的。

  如果天生就能夠形成一種固定的形態,那麼所有固定形成的模式,都會給人帶來一種直接的感悟。因為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結果,也不是一種固定不變的心態。

  我們所能夠明白的,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心態。

  我知道,那時候所謂的情緒,大多都是無病呻吟而已。因為你曾經看懂過,所以之後也不會在意更多。我們想明白的所有風格,都是一種來自於對生活的感恩。

  你在這裡等他們回來,其實也是一樣的結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清楚的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清楚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