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理想的翅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理想的翅膀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理想是一雙翅膀,帶着我們飛向蔚藍的天空;沒有理想的人,就像折翼的天使,永遠飛不上自己夢寐的天空。 

  理想是人生的奮鬥目標,是人們對未來的一種有可能實現的想象。理想是一種對未來的想象,但是,並不是任何想象都是理想。 

  理想既不同於幻想,也不同於空想和妄想。理想是一種正確的想象,具有不同於幻想、空想和妄想的突出特點。 

  理想是催人進步的動力機,源源不斷地供給人以上的力量。我曾問朋友說,如此的勤奮,你不累嗎?沒想到他卻嚴肅起來,說:“只要你認定了一個目標,那麼你將為之奮鬥一生;這時已經不再是累不累的問題了。奮鬥過後,你會感到異樣的滿足,它會促使你繼續奮鬥更加奮鬥!” 

  是了,認定了目標,那麼你這輩子將在這條路上走下去。為了成功,你必須加倍努力地走。理想一旦確定了,你就成功了一半,就像遠航的帆船,不管途中風再大浪再高,只要堅持心中不滅的信念,海天相接的地方總會出現岸的影子!理想是成功的翅膀,有翅膀的鳥兒不一定能飛,但沒有翅膀的鳥兒就註定以地為歸宿。讓我們都展開成功的翅膀,展翅高飛吧!

您正在瀏覽: 理想的翅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理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