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和萊茵河有個約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萊茵河有個約定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日近黃昏晚風很清涼,寧靜的萊茵河旁……”每當這首熟悉的旋律響起時,我總會聯想到一個地方。沒錯,那就是萊茵河。而這首曲子正是德國民歌《洛莉萊》。

  一提到德國,大家興許會想起一段塵封多年的歷史。在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里,夢幻丹的萊茵河一直一如既往的流着。不管多少的戰爭,多大的災難,這都改變不了人們對萊茵河的鐘情。在這裡,不分文化,不分政治,不分種族。來到了這裡,除了詩意,還是詩意。

  和中國的黃河,長江一樣,萊茵河也是德意志文化的搖籃,它孕育了千千萬萬的德國人,被譽為母親河。誕生在這裡的容克,改變了德國的航空史;誕生在這裡的愛因斯坦,他改變了無數人對宇宙的看法……

  如果我獲得了一次出國的機會,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德國,選擇那夢幻般的萊茵河畔。去領略,去發現,去探究那神奇的自然風光和特有的文化色彩。

  在世界上,雖然有燦爛的華夏文明,有神秘的瑪雅文明,也有絢爛的古巴比倫文明。也有人提到過“家國大好河山,不必崇洋媚外”。可當我領略完家國的大好河山後,我回去萊茵河,去看看那裡的一些奇妙美好的東西。

  “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,使我心這般悲傷,那古代的種種傳說,都來到我心上,日近黃昏晚風很清涼,平靜的萊茵河旁,山峰映在夕陽中,閃爍輝煌真美麗非常。”

  陝西咸陽渭城區咸陽道北鐵中初一:王緒暾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萊茵河有個約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萊茵河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