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-想象作文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未來有個約定-想象作文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大腦里,我和未來有個約定。 自從我小的時候開始,我的腦海里就想當一名設計師,蓋出最好的大樓。 這個大樓高42米,長40米,寬36米。這時有人一定會問:“這麼高的大樓,佔地面積豈不是很大?”其實您根本就不用擔心,因為這幢樓是建在地下的,有新鮮的空氣通往每一戶家庭,而且還不用怕地下的岩漿。因為我們的“施工隊”早在蓋這幢大樓之前就用我們的“特殊設備”把這裡的岩漿給轉移到別處去了。而且,我們還不用怕別處的岩漿流過來,因為我們的“施工隊”早已用“特殊設備”把岩漿給隔到別處去了,所以您不用擔心。 請您等着我吧,“未來”,我肯定有一天會把這個夢想變成現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-想象作文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未來有個約定-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