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樂的3小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3小時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午,孫老師剛剛進教室,就提了一大待東西,鼓鼓的,活想一個肉包子。同學們也開始爭先恐後地寫畢業留言,真是熱鬧非凡。不一會兒,班會就開始了。班幹部們一個拿着一個口袋,有的發“泡芙”,有的發“瓜子兒”,還有的發“苞米花”……忙地不可開交。連喘氣的機會都沒有。一會兒,就發完了,還剩了一點,便到處讓人抓。遇到像羅理家,羅雲逸……這樣的人,就像是撿到金子一樣,直往嘴裡送。同學們見此壯,有點不服氣,一個個氣呼呼地跑去湊熱鬧,東一把,西一把。我呢,坐在裡面,津津有味地邊嗑瓜子,邊看書。真的很享受啊。

  顏君珂和吳祖平是班長,由他們來當主持人。“六年級六班,慶畢業典禮班隊會活動,現在開始!”這雄偉的聲音,經過我們的耳朵,傳到了腦子裡。“嗚~~~”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,終於開始表演了,首先是毛俊蘇給大家帶來的“拉丁舞”表演。她可不害臊,一下走到中間,有模有樣地拽了起來,別說,還挺好看的。在同學們熱烈的喝彩聲中,終於完了。有孫老師提議,讓干嘉里來跳,畢竟她也跳過“拉丁舞”。可是她不好意思,慢吞吞的,怎麼也不肯上去,說她是學着玩的。我可不信,硬是把她給拖了上去,可是又讓她給賴到最後一個節目。哼哼!隨着歡呼聲,狂歡活動也完了。

  最後,孫老師念我們的成績。由於快,我也沒有聽見,只聽到個“43”什麼的。外面,裡面也太吵了。接着,放學了,我來到處收購“同學錄”。氣死了,一個個也不知道愛惜,有的用鉛筆,有的還沒有寫,有的用草字兒!真氣人,有的還丟掉,錢買的,多可惜啊。我活活差了幾十張。真夠倒霉的。終於要走了,我和杉杉來到旅行社,看了看夏令營活動的安排,真想去。可是不知道家長同不同意。哎!她要隨她,等她一個人去,我不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3小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3小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