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雪兒(二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兒(二)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雪兒(二) 標籤:雪兒作文 雪兒歷險記作文

今天,貴族小姐們從這裡進去。那隻被他們團團圍住的小白鼠,則是玉?女王的寵臣多維斯的女兒潔月小姐。她是我們公認的美女,而且很有才華,對我們這些下人,也都挺和氣。有不少人愛着她。 

  當我痴痴地望着她時,有個小姐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說:“別這樣看着我們的月學姐!還叫雪兒呢!雖然還比較白,但卻如此骯髒!還如此寒酸!” 

  我聽見了,默默地低下頭,想走回家裡。她說得很對呀!像我們這種下人,連看潔月小姐都不夠格…… 

  “等等!”有個小姐叫了一聲。我停了一下,但是,我覺得不可能是叫我的,於是,我繼續向前走着。 

  “小妹妹,等等呀!”這個好聽的聲音,再一次竄進我的耳朵。這個聲音,多麼親切呀!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靈深處。我轉過身,看到了潔月小姐那雙善意的大眼睛。 

  我疑惑的眨眨眼:“是叫我嗎?” 

  “嗯。”潔月小姐微微點了點頭,招呼我:“你過來吧!” 

  我低着頭,自卑至極:“小姐,請問,您有什麼事嗎?” 

  潔月小姐微笑着:“你叫雪兒,是嗎?” 

  我用蚊子嗡嗡的聲音回答:“是。” 

  “既然你叫雪兒,想必你的心地也如雪般善良單純。我缺一個隨行的丫鬟。明天,你到我家來,給我做丫鬟吧!” 

  “?”我感到有點難以置信。我?做潔月小姐的丫鬟? 

  “月學姐問你話沒聽到啊?蠢蛋?!” 

  “我……這……是真的嗎?” 

  “對呀!” 

  我抬頭看了看。潔月小姐身邊的丫鬟都泛濫成災了,還要丫鬟? 

  “你是想問我,身邊已經有了這麼多丫鬟為什麼還要丫鬟吧?” 

  潔月小姐就是潔月小姐,一眼便看穿了我的心思。 

  我點頭。 

  “我還缺一個書童啦!” 

  不是吧?還給讀書機會的? 

  我有一種快要窒息的感覺。這種百年難得一遇的好事就這麼落在了我的頭上?我想都沒想就點了頭。 

  第二天,明朗的陽光剛剛照在我的床上(其實就是幾個箱子拼起來的檯子),我就起床了。一直以來,我都是凱恩爺爺的包袱,我很不好意思。現在,爺爺應該就不會再為明天的食物而憂愁了。 

  我用那個撿來的錄音機上(在垃圾場撿的,後來被爺爺修好了),錄下了我的話: 

  爺爺,我去給潔月小姐做丫鬟了。不要緊,這可是個光榮的職業,而且,潔月小姐人挺不錯的,您就放心吧! 

  爺爺每天早晨都會用錄音機放歌,他一定能聽到這句話的。 

  我想着,笑着,想着潔月小姐家走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兒(二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兒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