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咱班的3“王”女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咱班的3“王”女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她是一個有雙大眼睛的女孩,額頭上長滿青春痘,齊眉的劉海遮蓋着。我們說她的青春痘時,她還笑着說:“看吧,我正處在青春期呢!”她在我們班有三個“王”稱號:一是撒嬌“王”,二是工作“王”,三是緋聞“王”。不錯,她就是——肖瀟。

  在我們班,只要一提到“撒嬌”這個詞,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人非肖瀟莫屬。每次遇到緊急時刻,肖瀟使出她的必殺技——撒嬌,所有的人都會抵擋不住。一次,我、肖瀟正在和男孩子追打,正當我們快敗下陣來的時候,肖瀟鼓起眼睛,把手放在胯的左右兩邊,嬌滴滴地喊着“哥哥,哥哥”時,對手們有的坐在地上,有的兩腿發軟,還有的捂住耳朵,直喊“我怕了你們,算我們輸了”。我和肖瀟自然眉開眼笑。

  肖瀟在我們班上擔任多項職位,成績屬一屬二,是同學們羨慕的對象,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。她每天要收作業,登記誰沒交、誰沒帶,一有休息的時間就在埋頭做作業。她還是學校的主持人,每到星期一的升旗儀式上,總能聽到她那清晰、悅耳的聲音。

  每當下課閑得無聊的時候,我們幾個好朋友會聚在一起八卦一番。我發現,其實每次談話的主題都離不開肖瀟,要不就說誰喜歡她,要不就說她喜歡誰,總能把場面八卦得沸沸揚揚的。她一急,就撒嬌,可這一套對我們沒有殺傷力,只好耷拉着腦袋聽由我們說了。

  呵呵!這就是我們班上的三“王”——肖瀟。

您正在瀏覽: 咱班的3“王”女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咱班的3“王”女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