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心中永遠的301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永遠的301_4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特別留戀一件東西或是一個什麼之類的!我一直以為我並不在乎的,可現在才發現-不是這樣的啊!畢業了,我還在想我可能最留戀的會是陪我走過初中的最後歲月的M-1班,也許還會有許許多多的感激,因為畢竟是這個班級讓我大步踏進重點中學的大門的啊!可是我現在才發現我真正在想念的卻是301,我想念我的老師,我的朋友,我的同學,想念着那過去的日子:我們可以在課堂上跟老師頂嘴,在課堂下和老師一起約定畢業后一起去吃遍家鄉的小吃,和朋友一起約定一定不走遠,一定要保持聯繫,跟同學說我們將來還要在一起的啊!然後傷心的哭,開心的笑!也許這就是我心中永遠的301-一個我累了一定可以回去的地方,在那裡等我的是讓我嚮往的團結的大集體。雖然說我並沒有自始至終都在301,可是我的心是在301的啊,雖然M-1是我取得中考勝利的地方,我是對這裡充滿感激的!可是我對301充滿的卻是那說不禁的酸甜苦辣,和說不盡的依戀!

  我真的會做的很好的!望真我往日的301教室,是啊,終於是要走了,在這之前還大言不慚的說什麼忍了三年,終於可以可現在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很捨不得,心中永遠的301,再見?

  再也不見!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永遠的30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永遠的30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