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3人組合最佳搭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3人組合最佳搭檔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要說我們班的淘氣包啊,可多得說不清,不過最淘氣的可就是非3人組合最佳搭檔莫屬了。

  NO。1:老大---周尚寬。要說周尚寬的平時作風啊,那可是能說便說,就說那次吧。那是在開班隊課時,原本那是和小組的同學在一起坐,可是不知什麼原因,老師把我調到周尚寬旁邊坐,剛坐下,就聽到身旁的話聲:“啊!!!肥肉堆來了!!!!把我壓死怎麼辦吶!!”我聽了之後就火冒三丈,可為了班上的紀律不被破壞,我只能忍氣吞聲地忍了下去。可他還繼續說道:“你是肥肉軍團的成員吧??”我實在忍不住了,對他說:“請保持紀律!!!”他說:“你有暴力傾向啊?”我都快氣死了,幸好老師將葉一帆調我旁邊,我才“逃過一劫”。

  NO。2:老二---張宇辰。他不象周尚寬那樣會損人,但他也不是一個省油的燈,他與周尚寬是死黨,經常一起上學,放學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倆是親兄弟呢。他胖胖的,走起來身上的肉一抖一抖的,十分可愛,課堂上也積極發言,可他淘氣,有一次,他竟然和王德夫同學一起在學校草叢中捉癩蛤蟆,呵呵,我十分佩服張宇辰的勇氣,他竟然敢捉既醜陋、又噁心的癩蛤蟆,也許他只是想觀察動物吧,呵呵呵…

  NO。3:小弟---陳文峰。他脾氣暴躁,經常和他的“兄長”們爭吵,有一次,音樂老師在下課時和我們開玩笑,突然不知怎麼的,就與老師“打架”,看來是老師欺負他似的,小臉漲得通紅,還是班主任出面才解決了此事呢!

  我們班的淘氣包多,笑話也多,歡迎來我們班參觀,保證讓你笑掉大牙,本班口號:“笑死不保!!!”(呵呵呵…奸笑)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3人組合最佳搭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3人組合最佳搭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