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3個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3個桶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爸爸=馬桶

  哎,老爸就是個馬桶,從早到晚,不知上多少次,有一次,媽媽不在家,爸爸說:“珍珍,看好家,有人來的時侯,上后喊我一聲。”知道了,這樣的話我聽的不耐煩了。“有人嗎”一位老爺爺喊着,“爸爸,有人來了”我大叫。沒有人回答,我有喊,也沒人回答。老爺爺等的不耐煩了,就走了,爸爸大叫,干什呀,我解手哪,難道不是你叫我看嗎?他得把腿蹲麻才起來。

  媽媽=火藥桶

  “珍珍,你考這些分數,想氣死我呀,啊”老媽頭上燒起來了,逃呀!被媽媽抓住了,匡眶兩頓,把我拿下,不僅是這樣,媽媽會一月不讓我看電視,要不她會用悲傷的眼神看我,那還不如打我那,火藥桶不好惹。

  弟弟=垃圾桶

  垃圾可不是垃圾,而是垃圾食品,老弟哎,你要上我家來呀,到老弟的卧室里去呀,你會看見床頭上全是滿目玲琅的垃圾食品,漢堡堡,薯條,辣皮,等。為了這個老弟挨了不少打。

  看,這就是我家的3個桶。

  中心小學四年級:周蘊珍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3個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3個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