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長大了 

  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們一天天長大了。回想小時候,常在大樹下量這自己的升高,並在樹上刻下一條條我成長的痕迹。有次我在量自己身高時,發現上次刻下的痕迹長到我頭上去了。我怎麼越長越矮了呢?我不相信,含着淚水去找奶奶含糊不清地說:"我……我要快……快長高,不……不要越長越矮。”我現在回想起,還覺得好笑。 

  上幼兒園時的我,認為長的高高的上了小學就長大了。 

  上了小學了,我對媽媽說:“我長大點了沒?”媽媽卻是笑着說:“就你這小不點也叫長大了?”於是,上小學的我就認為上了中學就真的長大了。 

  現在,我上了中學,我再一次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現在可以算是長大了吧!”媽媽卻再一次笑着對我說:“還差的遠呢。”我就問媽媽:“那怎樣才算真的長大了呢?”媽媽親切地說:“以後你自然會明白的。” 

  漸漸的,我模模糊糊感覺到,父母們似乎背負着什麼。於是我就漸漸地摸索着,父母到底在承擔著什麼呢? 

  現在,我終於知道了,父母們在承擔著責任。我明白了,要長大,不僅僅是長的高高的,而且還要學會承擔責任。 

  我漸漸學着承擔責任,同時我也在漸漸地長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