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長大了

   親愛的媽媽,我想告訴您,我長大了,不是從前那個只會而撒嬌的小公主,也不是什麼都不懂的小娃娃,更不是只會淘氣的小玩童,所以您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樣為我操心了。

   媽媽!我知道您現在身體不好,重病在身;我已長大了您就安心養病,不要過多的為我操心,能夠治好您的病,是我們全家人最大的希望,您也要好好努力呀,媽媽!您現在腦子不好,不能用腦過多,因此,我想以後家中的家務活,我儘可能多做,因為我長大了,為了您的身體健康,我要做一個懂事的好女兒;媽媽!爸爸常跟我說,如果這個家中沒有您,那就好像圓失去了圓心,媽媽您的身體不僅僅屬於您自己,因為這個家不能沒有您。

   媽媽!我想告訴您我長大了!我懂事了!我知道關心人了!媽媽您就放心的讓我自己做些家務活,只有真正的生活磨練,才能使我真正的長大。

   媽媽,您病重的那段日子裡,爸爸教會了我很多事情,像整理床鋪.收拾屋子.洗衣服.做飯的一些要領。

   例如,我以前的床和屋子,總是您或爸爸幫我整理,而現在我不也整理的很好嗎?爸爸還常常誇我被子疊的很漂亮很整齊呢!我還學會了蒸米飯,步驟是:先將米用水洗乾淨,放入電飯鍋,再放入適當的水,只要用力一吹,能看的米粒就行了,將電飯鍋的電源打開,煮蒸到二十分鐘左右,就可以吃上香噴噴的米飯了;我也不給您蒸過雞蛋羹嗎?您還誇我做得很好吃呢!

   媽媽!您說我是不是長大了?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