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一陣子,爸爸下鄉,媽媽忙的不亦樂乎。我想幫媽媽干點活,可怎麼也幫不上忙。

  一天,我看見媽媽在洗碗,我想:我的媽媽又要上班又要忙家裡事情,天天很疲倦,我來幫媽媽洗碗筷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,讓媽媽多體息一下。想到這裡,我走近媽媽面前說:“媽媽,讓我來吧”“你行嗎?”媽媽笑咪咪的說,我昂着頭,叉着腰裝着生氣樣子“別小看你的寶貝女兒,不信,就讓你見識一下吧”。說著我推開媽媽,拿起碗就洗,先用洗潔精洗頭遍,然後用清水清洗了幾遍,不一會兒,我就把碗筷洗好了。媽媽看着我的“傑作”奇怪地問:“你什麼時候學會洗碗的?洗得很乾凈嘛!”我說:“保密”。其實,我私下練了好幾遍呢。

  現在,我暑假在家,拖地、抹床、洗自己的衣服、都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,這不僅鍛煉了我的獨立能力,而且減輕了父母的負擔。爸爸媽媽都說我長大了。作為學習的動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